在 App 中打开
打开移动端导航
首页
有知
有行
温度计
加入我们
有知
有行
温度计
在 App 中打开
登录 / 注册
果冻_krH08R
基金年化为正,是因为有人买,所以肯定有人赚,如果高位接盘的多,那就可能赔,赔的大于赚的那基民整体就不赚钱。对不?
2026年5月14日
0
0
0
0
0
评论 1
Sean`
5月15日
基金收益为正还是为负,和有没有人买卖没太大关系。哪怕这一年只有人卖、没有人买,只要基金底层资产的股票、债券等在涨,它也是涨的。这和股票交易不一样,不是对手交易,「买基金」其实意味着你把钱交给基金管理人,让其帮你去投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