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e24
关于长钱账户,有个疑问:我已经定投半年,现在还是赔的。如果科技是一个趋势,为什么不顺势而为?如果牛市都挣不到钱,能指望熊市挣钱吗?

2026年5月26日

评论 4
平铺!
5月26日
科技是一个趋势,但是目前ai科技还没有出现像互联网时代腾讯,阿里,苹果这样的从互联网丛林里正真杀出来的好公司,面对不确定性,我个人认为不去进到危机四伏的丛林里直接参与搏杀,而是围着丛林捡点便宜对散户来说更合适,别忘了牛市末期的股市整个市值就靠一两个板块撑着,然后就迎来熊市,目前无论a股还是美股,都和这种情况很相似,指数的增长无一例外都是靠ai科技及其上下游产业支撑,风险确实很高了,所以我能理解长钱账户没有急于加大ai科技风格的基金持仓,因为长钱账户的风格本就不是赌赛道。
你好蛙
5月26日
2小时前发布的动态“火热的市场,我的长钱账户还在亏,这对吗?”,好像是为你量身定制😂
傅强 :哈哈对的呢,还真的是收到了很多朋友类似的评论
Sean`
5月27日
不要指望一种策略赚到所有的钱。如果真眼馋,可以自己去寻找趋势策略,或者干脆自己手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