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麟_EtixIG
我自己买的都涨了10%了,可是长钱账户还是亏

2026年6月2日

评论 3
傅强
6月2日
是的,在当下极致分化的市场里,的确会有这样的情况的。就像我们写作发布的这条内容一样
-Thrash_M
6月2日
我的长稳都挣,也是不知道还继续投不投好。。。
傅强 :有合适的、匹配的钱,就可以继续投入~比如 1 年不用的钱,稳钱账户就合适